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感謝肯定與支持 秋堇祝您新年快樂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田立委您好~請問您位於宜蘭的服務處是在哪裡呢??(地址?)

田秋堇 提到...

親愛的朋友,您好:
 首先在此先向您拜年,敬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宜蘭服務處地址:
265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2段171號
聯絡電話:(03)9601321

 歡迎有空來坐坐喔!

陳有銳 提到...

摘錄自2007年11月29日中國時報台北報導
新聞摘錄內容,摘錄新聞精華,可適度改寫,可分段,字數盡量不要超過400字:
立法院三讀通過《水汙染防治法》修正案,將畜牧業違法排放廢水的罰款大幅降低,環保媽媽環境保護基金會29日痛批政府失職、農委會推卸責任、環保署沒有擔當,除提出強烈抗議,並發動全國環保媽媽拒買豬肉、拒吃豬肉,更不要投給支持該法案的立委。

環保媽媽基金會29日行文各地環保媽媽團體,呼籲以選票制裁通過該法案的立委,遭點名的現任立委包括鍾紹和、柯俊雄和田秋瑾等。環保媽媽基金會董事長周春悌痛罵,農委會不管制、輔導養豬戶守法,還說養豬排泄物都是有機物,「無知又失職」,強烈要求失職官員下臺。環保署長陳重信更應立即離職。

田秋堇 提到...

DEAR Gabrielle,
謝謝您的意見。

該篇報導文章部分內容,與事實有所出入,難免失之偏頗。原因為何,在此不細究。

然而,委員會運作非單一委員個人能力所及。若您需要進一步了解當時會議之內容,煩請上立法院網站查詢立法院公報(網址http://lci.ly.gov.tw/),相信有助於釐清事實真相。

另外,由於您採轉貼文方式表達意見,不知道您實際想法為何,希望有機會能看到您的個人觀點。

謝謝您。

匿名 提到...

田立委您好

知道您對文化事業素來關心,所以想推薦田立委看看這篇文章(其實是一串)。

http://blog.chinatimes.com/davidlean/archive/2008/06/18/288637.html#289285

馬政府標榜清廉,可惜台北電影節好不容易走到第十屆 卻在李永萍與游惠貞惡搞下,貽笑國際 說有多糟糕就有多糟糕。

期望田立委能幫忙監督一下人民的血汗錢。

匿名 提到...

田委員您好
這位仁兄的意見真的很一針見血,台灣人民的血汗錢這樣被污掉,實在很可怕,作為一位影迷,我真的期盼委員可以了解一下這件事情,雖然三千萬可能不是什麼多大的數字,(對升斗小民來可是有夠大的一筆錢)但是這是年年舉辦年年提播,卻幾乎沒有監督機制,什麼影展諮詢委員根本是共犯結構的一環,發揮不了作用,假如這樣的策展人還要繼續在台灣鬼混下去的話,台灣的電影界還有什麼希望?這種上下交相賊的模式難怪讓台灣電影一厥不振一直要靠政府補助過日子,稱不上工業就算了連產品也稱不上,李永萍局長跟這位策展人是學姊妹的關係,這位策展人當年還策展過田委員家鄉的綠色影展,這影展恐怕只有官員不知道,是怎麼硬湊出來的片單,在電影界人士眼中有多麼A錢的影展,田委員,我們這些可憐影迷只能寄望您了

匿名 提到...

田委員大大加油加油!!!!
文化事業的維護靠您了!!!!
GO.GO.GO!!小的挺您~~

匿名 提到...

台灣對大型影展的監督機制一直沒能好好建立,或許藉此機會,可以好好檢視並檢討整個制度的問題,而非繼續任由少數人把權...

Daniel Wu 提到...

之前看到您上文茜小妹大 提供各國對於環保減碳及如何解決石油能源危機 對您的印象 非常深刻 !!

我覺得立委除了質詢政府官員之外
像您能提出具體的有建設性的觀點非常敬佩!!

我真的很慶幸國家能有您這位認真的立委是人民之福!!

期望您能繼續努力!!

吳順安敬上

匿名 提到...

1.公營行庫未盡催收之則而將債權轉售於民間"資產公司"進行催收是否合理?
2.台北縣汐止市的"林肯大郡"風災後"合作金庫"對於受災戶10幾年來因為種種問題而沒有進行"催討"動作!而直接將"呆帳債權轉讓於"資產公司"並未知會債務人及保證人進行協商!此舉是否有圖利資產管理公司之嫌疑?
以上請委員及各級長官給予解惑與回覆!謝謝

JNYYLEE 提到...

北宜高單雙號管制 宜蘭地方:反對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14/1/2me21.html

我認為文中提議的增加台鐵及客運的使用,才是最大解決方法。即使如此,還有一層障礙,就是旅客到了宜蘭以後,尚缺乏便利的大眾運輸。

一個比較有創意的想法:如果撇開法規及黨派的障礙,將假日比較閒置的台北及基隆公車,彈性調用到宜蘭,就可以提供搭乘台鐵及客運的遊客一個完整的配套方案。也許這是可行的方式。

我相信現在一般遊客沒有當地親友車輛接應,是不容易搭車到宜蘭遊玩的。

Unknown 提到...

本人是宜蘭縣冬山鄉永美村的居民,急需設置防水閘門補助需求
內政部營建署98、99、100年都有申請防水閘門補助作業規範補助高雄及屏東地區50%,甚至於99年度全額補助林邊鄉及佳冬鄉淹水地區,獨厚特定地區。
而宜蘭縣市僅在98年度開放補助50%,99、100年度完全未編列;因為99年10月的梅姬颱風,造成宜蘭大淹水,導致因水位未達一層的淹水受災戶,非常有需求設置防水閘門,竟然完全沒有編列相關經費,漠視其他低漥淹水居民的權益。
本人在99年10月的梅姬颱風發生後,有向冬山鄉公所提出需求,而公所也列冊向上提出申請;一直到今年2月28日,從內政部營建署發現凡納比颱風受災地區設置防水閘門補助作業規範,且詢問內政部營建署後,才發現這真是太誇張作業方式。
編列預算方式按本照抄,凡納比颱風過多久了還在補助特定區域,應該按照全省有淹水地區居民優先申請;甚至如同佳冬鄉一樣,領有淹水補助地區應全額補助,且據內政部營建署人員說,預算剩餘很多,都沒有甚麼人要裝設,而其他縣市區淹水居民竟然連個預算沒有;眼看著又到了颱風季節,淹水之苦即將要來臨,請了解淹水民眾的心聲。

幻影 提到...

田委員 您好:
知道您為流浪動物發聲,我是住在新北市的居民,真的很生氣去領養狗而被新北市新店區收容所的人員刁難,只因為我領的那隻狗不聽我的話,就不給領,態度惡劣,真的很難過,即使現在無法讓安樂死廢除,但至少也讓牠們好過些,真的不願意面對這些真相,本想寫信給新市市政府,也怕也沒人理,不知該如何發聲

Unknown 提到...

我想我應該是在當年年齡被刑求最小的人(小學4年級)我沒做的事情一直被小學嚴刑逼供
身心受創.學校也不還我清白跟公道...變態的老師也跑了
要查那老師的資料學校也不給又說法律追訴期已過
難道要人死了才能得到公道嗎?
⋯⋯無辜的我一直被虐待刑求用沸騰的熱水燙我的手送醫之後雙手起水泡好了之後手寫自都會抽筋
我一輩子都要承受這樣的後遺症
還要接受同學的欺侮
事情過了多年但是我都需要看醫生才能舒緩自己的情緒
法律是保護壞人的你能幫我嗎?我一輩子都有女性恐懼症有這個陰影在
陳啟祥(改名前我叫陳勇吉)當年就讀台北市忠義國小4年1班那位虐待我刑求我的老師楊安成請幫我找出他
chen82458458@gmail.com 電話82458458手機0989-313361

pp 提到...

這是我在FB上看到轉載的文章
雖是日本核廠經驗,但我覺得連講求精確的日本都自覺做的不精確了,台灣的核廠....
核廠的退役也是大問題..
請您參考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notes/paul-chang/%E5%89%8D%E6%A0%B8%E9%9B%BB%E5%BB%A0%E6%8A%80%E5%B8%AB%E7%9A%84%E7%80%9D%E8%A1%80%E6%8E%A7%E8%A8%B4-%E8%A8%AD%E6%96%BD%E9%85%8D%E7%AE%A11%E7%B4%9A%E6%8A%80%E5%A3%AB%E5%B9%B3%E4%BA%95%E6%86%B2%E5%A4%AB1997%E5%B9%B41%E6%9C%88%E5%9B%A0%E7%99%8C%E7%97%87%E9%80%9D%E4%B8%96/1770714880944

匿名 提到...

請問你是否還有在監督核四工程

你對於核四增加預算有何看法

你知道核四有多少藏污納垢之事嗎

你覺得核四安全嗎

一位支持者的心聲 提到...

田委員您好:記得上次在宜蘭參加志工表揚大會時,您參與時當地友人對您的推崇,覺得您是一位為人民喉舌的民意代表,但在這次972的修法上很意外的居然看到您的大名,我一直覺得您是站在民意考量上的代表,為何這次會~唉~難道是??因為這事件讓我們在朋友面前都無法請他們支持,請您告知尤委員,麥擱亂丫~不然不要說尋求支持,我們自己政黨票都蓋不下去(*´>д<)

匿名 提到...

Help:可否煩請大家勸說 台灣方面的立法委員與政府官員,必須盡速結束這場由劉宅官邸血案所引起的鬧劇,非常感謝。
您好:
由於劉宅官邸血案喧鬧已久,本人也早就已經向當地的 桃園地方法院提出告訴 ,為何至今仍是干擾不休?可否煩請大家勸說 台灣方面的立法委員與政府官員,必須盡速結束這場鬧劇,非常感謝。
〔備註:本人有按鈴申告,也已經向 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遞呈訴狀,就等於是已經有向法院提出告訴了。〕
以下是本人向當地的 桃園地方法院提出告訴的 一部分申訴內容:
========================================================================
敬請 立法委員規勸阻卻對方人士使用科技技術長期干擾人民正常生活的現行行為〔現行的行為或事件,並且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敬請 我們的政府能夠阻止對方人士使用科技技術長期干擾人民正常生活的現行行為

〔司法書信2018.10.2〕
Question:有關於劉宅官邸血案之刑罰監督與執行這件事情,我們的政府機關到底要包庇縱容他們繼續作亂到什麼時後?

五、結論:
A.極高頻率載波放射線是一種高頻高能放射線,經由人造衛星發射到地面上的都會城市,自然就是有類似濾波器的效果,可以讓一般人聽得到其所載之聲頻信號,怎能說這是不可能之事呢?此含有能量之射線,當然具有直接攻擊地面上人員並且產生一個影響力的能力與直接攻擊機艦的能力,而且那樣很輕易地就可以造成悲劇,各位怎麼可以不小心在意呢?
B.舉辦慶功宴的時候,發生了一場至極悲慘的槍戰命案,當時之傷亡慘重、一片狼藉,亦是眾所皆知之事,怎能說成並無此事呢?
C.對方人士公然狡辯之餘,亦曝露許多的命案出來,旁人一聽便知,這些懸案其實都是謀殺案。因此,本人理當提出反詰問,一者是為了要對死者家屬盡到告知之責任,以及避免徒增事端,再者也是為了保障自身之安全,暨有撥亂反正以維護本國司法之公平正義之目的。
D.敢問 貴署官員以及各位政府官員與各位立法委員,此事體大、延宕既久,早為人民所深惡痛絕,我們的政府何時才要為民除害呢?

六、附則:檢舉告發事項:
依據 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所發之106年度他2718字第041732號公文之陳述 〔如附件〕 ,
依據 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所發之106年度他4242字第062917號公文之陳述 〔如附件〕 ,
依據 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所發之107年度他4863字第075684號公文之陳述 〔如附件〕 ,
依據 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所發之107年度他6112字第089327號公文之陳述 〔如附件〕 ,
本人以為檢察官有蓄意包庇犯罪之嫌疑,應予糾正。
請問 各位立法委員與各位政府官員,此事體大、延宕既久,早為人民所深惡痛絕,我們的政府何時才要為民除害呢?
P.S.:誠如劉文甫所言,“射頻武器”豈非成了觸發核爆與造成空難的利器了!請大家幫個忙吧!趕快叫劉文甫立刻結束了。

Good luck.“Over!”Please.
〔犯人被分置於警政機關與相關政府機關。〕〔勿須回覆。〕

林清海
2018.10.2
========================================================================
P.S.:〔司法書信2018.10.2〕 〔訴狀已呈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已經提出告訴。〕
P.S.:功 = 功率 X 時間。原來如此,“射頻武器”可以觸發核爆與造成空難。請大家幫個忙吧!趕快叫那個台灣大學畢業的劉文甫,立刻結束這場鬧劇吧!
〔司法書信2018.10.2〕
林清海
2018.10.18
P.S.:不告不行,告了也不行。既然有“江湖奧步”,卻又不敢實行,寧可繼續包庇犯罪,也不願意解決問題,這不是很荒謬嗎?又這種情況也未免太諷刺了吧!請問各位,我們的政府究竟還要縱容他們幹下多少件的國際爭端出來,才肯結束這場鬧劇呢?